Reverse
Saturday, June 02, 2012 • 2:24 AM • 0 comments





在这四年里不敢谈恋爱的理由就是我不够成熟,

你跟我分手理由还蛮好笑下,我知道我不够帅,

钱不比他多,就酱简简单单分手。

分手了,我是不会把我的手割伤,

她不值得让我这么做,管你都傻。

(强调:我不是说那些在面子书上的人物)

我该跟你说谢谢,因为你让我在这四年里自学会了不少东西。

在这四年里,有是有,只是我不敢试爱,

所以只当朋友,因为我害怕再被伤害再被欺骗再被玩弄“我不是你的玩具”。

要去爱别人先要学会如何爱自己,

我对每件事情都很认真,从来没放弃过,

如果失败至少我学会了基本这也不浪费我的时间。

“男人喜欢女性温柔点,照顾他; 女人喜欢男人浪漫,有钱,因为有钱才会有安全感。”

为什么我会写过去的东西,

因为昨晚我梦到自己回去四年前,

看看自己的生活过程就这样让我看到我自己发生过好笑的东西。

The Mastermind , YewJin





Disclaimer

안녕, I’m the mastermind of the site♠I’m Yew Jin or Jin for more familiar people. I love music and basketball. I don’t bite so feel free to ask me anything. Oh Yeah, Welcome to my blog. I hope you enjoy your visit.

« Entries
« About
« Rules

Back to past



Twitter


Leave your footprint




Music to Heaven




Credits


Thank to : SayLi(my SiSter)
Owner : YEWJIN